2017/03/11 20:05

假裝買彩券 賊搶19刮刮樂逃逸

陳又寧 張榮恩 報導  / 新北市

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有人大膽搶劫!今天下午,搶匪假裝要買彩券,發現顧店的老闆不良於行,竟然搶走桌上一疊19張刮刮樂;有客人幫忙追,搶匪竟然還拿BB槍掃射,最後跳上機車逃逸。

11號下午一點多,三重這間彩券行,竟然碰上搶匪,先假裝買彩券,但其實是想搶劫,開槍後往小巷逃逸,目擊者聽到碰碰碰撿到彈殼,業者說嫌犯一開始上門,先買100元的刮刮樂沒中,接著又上門買200元的,但故意說要選44號,就在老闆彎腰,直接搶走一本大麻將刮刮樂,面額一千元一共損失了一萬九。

店家說在這麼做生意這麼久,從沒看過這麼扯的事,店家一開始是來看第二次是想搶這麼多人也敢搶好像沒政府了,這名年輕搶匪,帶著桃紅安全帽,穿著灰帽T,年約20多歲,犯案後還有人接應,可見是預謀犯案,專門欺負有小兒麻痺的老闆娘,坐著輪椅,沒辦法追出去,將近兩萬元的刮刮樂,也是一筆不小數字,現在業者已經報警,希望能趕快找到這名搶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