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6 19:43

遊藝場賭到沒錢 男襲店員搶4800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遊藝場驚魂記!有個男子到台南一間遊藝場,因輸到沒錢了,竟從顧客變搶匪,拿板凳狂敲女店員頭部,搶奪現金4800元,警方趕來,但因嫌犯身形壯碩,體重有130公斤,警匪在地上纏鬥許久,最後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人壓制上銬,但被抓之後、搶匪還和現場民眾對罵、相當囂張。

員警合力壓制在地的,就是到遊藝場內搶劫女店員的搶匪,嫌犯是130公斤的壯漢,兩名員警還要費盡全力才能不讓他掙脫,雙方僵持在地上扭成一團,丁姓嫌犯不願意被上銬,雙手分開極力反抗,員警費盡全力好不容易才把嫌犯的手上銬,就算上銬了,丁姓嫌犯仍不肯就範,仗著自己分量重,賴在地上不肯起來,員警好說歹說嫌犯才肯站起來,被帶上警車,一旁民眾看不下去痛罵搶匪,丁姓男子氣燄囂張,他在遊藝場賭博輸光,竟然拿板凳狂敲女店員頭部,搶走現金4800元,受傷女店員驚魂未定,幸好有熱心民眾挺身而出,和員警合力阻止,才沒有讓搶匪逃了,丁姓男子輸到脫褲,搶錢是為了坐車返鄉,現在犯下搶奪又傷人,家也回不去了只能去吃牢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