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5 12:52

母與同居人下毒手 虐死8歲兒

王家珩 張容輔 報導  / 新北市

又有無辜小孩疑似被虐死!新北市新莊一名26歲的年輕媽媽和同居人拿曬衣桿安全帽打8歲兒子,甚至對小孩淋熱水,最後還讓男童自己擦地板,但沒想到地還沒擦乾,人就突然倒地不起,送醫後宣告不治。

低著頭一句話也不願說明,走在前面的就是冷血打死男童的嫌犯,後面則是男童母親,他們如此心狠,將才八歲大的兒子,虐打致死,只是兩人離婚之後還同居,才剛搬到新家沒多久,生活真的快過不下去。

但不只經濟狀況出問題,過去就因為管教失當,被列入兒少保護通報家庭,想不到這回,拿曬衣桿、安全帽毆打八歲兒子,更對他淋熱水將他燙傷,還叫小孩去拖地,讓男童體力不支當場倒地,送醫後回天乏術。

他全身的四肢還有軀幹,還有臉部都有瘀青,而且那個瘀青也不是新的,新的舊的都有,媽媽臉書上,還PO出和同居男友,一起幫兒子慶生的照片,明明看起來是那麼甜蜜幸福,卻從今年三月開始動手,直到6/4男童身亡,施暴長達三個月,事件曝光,才揭開這對狠心父母,行為如此殘暴,卻也已經無法挽回男童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