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5 18:58

狠媽當街摔幼女 路人勸阻反遭嗆

綜合報導

  怎麼會有這麼狠心的媽媽,當街教訓女兒,還把女兒拎起來,丟在馬路上,連打好幾下屁股,不管女兒怎麼哭怎麼求,媽媽都不理會,路人看不下去,上前勸阻,反而遭到媽媽回嗆。

  怎麼會有這麼狠心的媽媽,大陸一名媽媽在街上教訓女兒,還把女兒拎起來,丟在馬路上,連打了好幾下屁股,不管女兒怎麼哭怎麼求,媽媽都不理會,路人看不下去上前勸阻,反而遭媽媽回嗆,過程全被民眾拍了下來。

  手一抓,拎起哭鬧的女兒往馬路上重重一摔,這媽媽真的好狠心,女兒都哭到趴在地上了,她還舉起手連打了好幾下屁股,女兒嚎啕大哭,媽媽卻毫不在意,自顧自講著手機,路人看不下去上前勸阻,媽媽不但不認錯還直接嗆聲,教育是我的問題,才剛學會走路的女兒,看到媽媽被罵,趕緊站起來,抱著媽媽的大腿,但媽媽卻絲毫不領情,繼續在孩子面前破口大罵,你在拍我把你手機摔掉喔,大街上教訓孩子,這名狠心媽媽,遭眾人指責,但女兒還是緊跟著媽媽,像是要保護媽媽一樣,這一幕,讓人看了更加心疼,報警後警方到現場了解情況,也通報相關單位,繼續追蹤這對母女,避免這可怕的教訓畫面再次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