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7 18:58

阿嬤好失控! 當街掐孫耳.痛扁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鬧區的街頭,竟然成了打罵孩子的第一現場。一位阿嬤就在郵局門口教訓自己兩歲大的孫子,過程中她不但失控地罵個不停,最後更是失控掐住男童的耳朵讓他痛得不斷尖叫,讓路人直說看不下去。

  大白天的,背著一個小孩的阿嬤,火氣實在有夠大,只見她不斷痛罵,那個坐在機車椅背上,戴著帽子的男童,還作勢要賞他巴掌,男童不斷地受驚嚇,但阿嬤還是罵個不停,讓路過的行人都忍不住多看他們兩眼,但才擦乾淨男童的臉蛋,阿嬤卻因為受不了哭鬧,再度抓狂了,在好幾次作勢要出手後,阿嬤一把掐住了男童的耳朵,把他抓到自己面前教訓,這時候男童再也受不了了,頭往後仰,不斷地尖叫哭泣,看不下去的路人直說,真的是太誇張了,只是阿嬤狠狠地教訓男童。

  旁邊的麵包店老闆卻說,事情沒那麼嚴重啦,雖然說是因為孫子太皮,阿嬤只是出手管教,只是管教孩子有很多種方法,動手把孩子教訓到在街頭大哭大鬧,讓大家通通看不下去,這位阿嬤很顯然是選到了最糟糕的方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