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8 12:40

理容院債務糾紛 竟遭潑"蟑螂"!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討債手法,潑漆很常見,但竟然有人被潑蟑螂!新北市永和一間理容院的老闆,被貼傳單控訴欠了四百萬不還,先是被砸店,還被潑了一兩百隻蟑螂,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理容院裡,老闆穿得很鮮豔,對著鏡子整理頭髮,員工忙著打掃,沒想到有黑衣人,突然衝進店裡,手上的白色塑膠桶,往老闆身上用力灑還抖一抖,原來裡面裝著一兩百隻蟑螂,大家嚇得四處奔竄!

倒是老闆很淡定,用手撥掉衣服上二十幾隻蟑螂,看著地上和椅子上,整間店滿滿都是蟑螂爬啊爬,表情似乎有點無奈,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找碴。

原來這間位在永和的理容院,店外突然被貼傳單,說老闆欠了四百萬不還,後來又有黑衣人來攻擊。

拿棍棒砸破玻璃,這個月幾乎三天兩頭就被找碴,原本警方懷疑,老闆的哥哥借了四百萬給弟弟,嫌疑最大。

但哥哥強調不會害親弟弟,反而懷疑,是弟弟向地下錢莊借錢,才會被鎖定、登門鬧事。目前警方已經掌握做案用車輛,朝恐嚇罪偵辦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