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3 12:40

惡霸索保護費 亮槍還想脫罪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又有暴力集團逞凶鬥狠,台南有一名嫌犯帶著小弟衝進一間理容院,要討1萬5的保護費,還亮槍恐嚇,最後出手打傷了8個人,警方趕到現場,把人抓回警局,囂張的主嫌為了脫罪,還叫人把手槍帶走,不過仍被警方識破。

台南一個暴力集團,凌晨衝入一間理容院內,亮槍恐嚇店家要收取一個月1萬5千元的保護費,和店家發生爭執,暴力集團居然就打傷店長和服務員共8個人,警方到場後將人帶回,主嫌為了脫罪還叫人先把手槍帶走,但還是被警方分頭訊問後識破,在草叢內尋回槍枝!監視器中,主嫌帶著一群小弟,在理容院櫃台討取,一個月1萬5千元保護費,眼看店家不願意,主嫌拔出手槍揮舞威脅,店長擋在前面,一邊安撫,一邊壓住他持槍的手,就怕誤傷無辜,但這時有人報警,被暴力集團發現,衝上樓抓住疑似報警的員工一陣猛踹。

店長趕快用身體護住員工,一邊想解釋、求饒,但暴力集團態度強硬,又叫來更多人,連保護員工的店長一起痛踹,這爭執連正在工作的女服務員,全都跑出來試圖阻擋,但暴力集團根本就不怕,把人打成重傷,直到警方快打部隊趕到,他們還大喇喇的站在門口,和員警對峙,最後警方也找回,被偷偷帶走的槍枝,將這一群可惡的暴力份子,以違法槍砲彈藥管制條例,殺人未遂等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