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民退散! 嘉義車禍熱心助人妹的真相

酸民退散! 嘉義車禍熱心助人妹的真相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嘉義市

這個月3日,嘉義市忠孝路發生一起車禍,當時一名戴粗框眼鏡的年輕女孩路過停下來幫忙,男傷者躺在地上,她上前為了安撫他的情緒,才會握著他的手,不料新聞曝光之後,被網友酸爆,有的酸她穿黑絲襪,有的說正妹在那等,這名年輕女孩很沮喪,昨(5日)在Dcard上po文,表示她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酸民口中的人,還要被批評長相。

這名年輕女孩在Dcard上po出一篇「 我是新聞中的女孩...原來善心會變成眾矢之的文章,內容寫道,「我自己因為一場嚴重車禍開了六次刀的女生,現在看到車禍或是聽到救護車的聲音,我其實都會起雞皮疙瘩,之前嚴重的時候是發抖!當下看到這位男騎士跟我同方向到市區,我沒有目睹事情怎麼發生,當我路過時我看到他倒臥路中,沒有人在這位男騎士的身邊,我知道車禍當下的撞擊會讓人暈眩甚至昏迷,所以我猶豫幾秒還是決定顫抖的到他身旁,一開始他意識不太清楚,問他問題沒有回應,直到重複好幾次意識才清楚,我很怕他暈倒,所以一直跟他說話!」

但她不懂的是,為什麼會變成酸民口中的人,她只是想要讓男子清醒,沒想到被批評長相,女子說,「我不是特別漂亮的女生,但是因為這樣我也很受創大哭」,也說道她當天腳上穿的不是黑絲襪,而是「車禍後植皮治療後的燒燙傷壓力褲」,她在文中附上去遊樂園玩的照片,她說「這是那場車禍留下的疤痕,我努力復健才換來的健康!」

其他網友們看完po後留言「支持你!!」、「原po明明很有氣質,鄉民的素質不意外」、「謝謝妳,今天吃飯看到這則新聞真的被暖到」、「別讓那些不善的言語改變妳的善良」和「希望妳越來越好 謝謝妳」等等。(翻攝Dcard、資料照片)

相關新聞:男車禍路倒 正義女緊握手打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