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31 11:10

返家自撞電桿 孝子重傷昏迷

陳傳霆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屏東縣

住在屏東縣瑪家鄉的男大生李鎬,騎車回家途中,自撞路邊電桿摔車,雖然送醫開刀,但目前還沒脫離險境,家人說他非常孝順,因為爸爸是身障人士無法工作,一家六口就靠媽媽打零工生活,體貼的他四處打工賺錢,繳自己跟三個弟妹的學費還補貼家裡的開銷,沒想到一場車禍讓他陷入昏迷,他的爸爸媽媽非常傷心,守在加護病房外,希望兒子可以趕快醒來!哽咽的呼喚著,希望兒子能睜開眼,媽媽的心好痛,一個貼心孝順的孩子,現在卻一動也不動,他是屏東縣瑪家鄉內,出了名的孝子李鎬,因為家裡經濟不好,媽媽打零工賺的錢根本不夠,他幫爸爸扛起了一個家。

目前大三的李鎬,為了賺錢四處打工,自己跟三個弟妹的學費,全都是他負責,還補貼家裡的開銷,然而他在8月24日下午,打工回家途中出了車禍,讓他躺在加護病房昏迷中,體貼的大男孩,自彈自唱展現好歌喉,這是他最快樂的時候,但是一場車禍讓他還在跟死神拔河,生活費都成問題的一家人,接著還得面對不少的醫藥費,只是對爸爸媽媽來說,鎬鎬能醒來,比什麼都還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