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2 20:39

回營遇死劫 孝順士官長送命

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還有一名死亡乘客、是海軍168艦隊的士官長陳裕文,他其實是南下高雄出差,返回部隊途中搭上死亡客運身亡,他的母親說,兒子孝順又節省,當兵時提款卡直接交給父母使用,平常也會為了省錢搭客運,怕母親擔心的他,搭車前還報平安,沒想到卻等到兒子死亡噩耗。

阿囉哈客運中不幸喪命的士官長陳裕文,爸爸頭髮都花白了,面對海軍艦隊指揮部派員慰問,母親難忍悲痛不斷拭淚,媽媽拿出兒子陳裕文搭上阿囉哈客運後,報平安的訊息,回蘇澳中,時間晚上十點二十三分,媽媽前面本來還提醒颱風要來,關心安危沒想到才過一個多鐘頭,兒子竟然遭遇死劫。

陳裕文是海軍艦隊士官長,南下高雄執行任務結束後原本搭阿囉哈要回營區,結果客運卻失控撞護欄,陳裕文喪命媽媽回想兒子孝順又節省,說這孩子就是來報恩的,一場車禍奪走陳裕文的性命,他的兩個孩子,只有兩歲和一歲,老婆沒工作專心照顧,但現在經濟支柱沒了,孩子這麼小,就再也看不到爸爸了,老人家傷心妻子崩潰,讓人看了實在鼻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