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2 19:36

恐怖枕邊人! 夫潑強鹼妻重傷

高華襄 劉俊男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一名士官長,因為家中的貓亂尿尿,和太太吵到要離婚,士官長不甘願,預謀買強鹼,趁太太一進門對她潑灑,造成太太上半身和頭部,27%面積二度灼傷,太太逃到樓下向管理員求救,才撿回一命。

士官長行兇後騎重機去花蓮散心後,還跑回家拿衣服準備逃亡,結果警方埋伏在門口、甕中抓鱉逮個正著。

戴著口罩的士官長,眼見逃不了束手就擒,在軍中擔任士官長的老公,和大他三歲的太太結婚,想不到這段姐弟戀,最後卻變成家暴,大樓的門口,掉了一大搓頭髮,怵目驚心,原來太太被先生潑強鹼,上半身和頭部,27%面積二度灼傷,太太逃出來向管理員求救,才撿回一命。

住家大門上一大片,都是強鹼腐蝕的痕跡,家裡一片凌亂,夫妻倆吵架原因就是這兩隻貓,原來貓在衣服上亂尿尿,夫妻大吵一架甚至要離婚,先生遇謀買強鹼埋伏屋內,等太太一進門,就潑強鹼攻擊。

還在軍中服役的先生犯案後,騎重機跑到花蓮散心,早上跑回家想要拿衣服逃跑,沒想到警方找來他爸媽敲門,溫情攻勢讓他束手就擒,但夫妻倆的情份,恐怕隨著這次行兇,畫下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