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4 13:08

疑騷擾5名女下屬 士官長遭投訴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議員出面爆料,八軍團一名士官長,今年6月到8月間,疑似騷擾5名女性下屬,還有其中一名差點遭到性侵,但陸軍懲處動作緩慢,多名被害人不甘受辱委託同事投訴!

只要南部有天災,就會幫忙災民整理家園的國軍八軍團,現在議員出面踢爆,受害女兵大約5人,其中一名自白書上說,王姓士官長一直對我們很好,有天談事情,卻突然把我推到寢室,拉我坐他腿上,推倒在床上又親又摸,女兵掙扎並說同學在外面等我才脫困,誇張的行為,讓退役軍人的同事,也看不下去蒐集證證據投訴。

被質疑的王姓士官長,30幾歲,已婚還有女兒,他在自白書上寫,這件事情我錯了,和女兵道歉的簡訊也說,對不起造成妳的傷害和困擾。

但從6月事發到現在,軍方的懲處動作緩慢,讓她們擔心會不會被大事化小,軍方表示已經將人調離現職,函送憲兵隊,後續還會追查。

國軍又爆醜聞,還是疑似性騷擾下屬,讓已經重創的聲望,又添上一筆負面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