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0 19:45

現場5人中彈 1死1命危3輕重傷

巫召清 報導  / 新北市

來看到這起駭人聽聞的槍擊案!新北市土城一間宮廟,正在舉辦發米的善心活動,現場聚集了上百名低收入戶,來排隊領米,但沒想到,卻有歹徒穿著宮廟的制服,混進人群,短短十秒,一連開了十槍,造成五個人中彈,其中一人喪命!槍手的目標,就是宮廟負責人林立昌,他是前立委林國慶的姪子,身中六槍,送醫急救搶回一命,但還沒有脫離險境。

躺在血泊中,臉色慘白,救護人員趕到,發現宮廟負責人林立昌,被連開了六槍,還一度沒有呼吸心跳,被抬上擔架送醫。穿橘色上衣的槍手,把機車停在大馬路邊,因為穿宮廟的制服,所以沒有任何人察覺,發米活動現場人潮洶湧,他很自然混進去,找到目標就亮槍掃射,短短十秒鐘的時間,連開十槍,現場一片混亂,槍手趁亂逃跑!

穿黃背心,跟在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身邊,他就是林立昌,也是前立委林國慶的姪子,發起發米活動,都會事必躬親,場場必到,沒想到臉書預告,竟然成了槍手的行事曆!因為是土地開發公司負責人,一度被懷疑,槍擊案和土地糾紛有關,或是幫派搶地盤,但槍手刻意穿宮廟的制服,似乎早有預謀,犯案後還主動投案,尋仇意味相當濃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