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4 20:09

媽媽是慣竊 國小女兒有樣學樣

潘潔瑩 劉漢生 張國聖 報導  / 台南市

來關心孩童議題!台南市新營區一名媽媽是偷竊貫犯,多次在超商行竊遭逮,店家多半看在她要撫養女兒的分上不予追究,不料念國小的女兒疑似耳濡目染,竟然也開始行竊,疑似想偷鄰居家的兔子,而且媽媽還在一旁看,似乎也沒有糾正小孩,雖然後來母女倆因為聽到有人回來,趕快把兔子放回去原位,但住戶看不下去,將影片PO網希望呼籲這位媽媽不要教壞小孩。

穿著橘色外套念國小的女孩,半夜一點多不睡覺,卻在鄰居家外徘徊,原來她看上關在籠子內的小兔子,東張西望看看沒有人,竟然把兔子籠拎了就跑,不過一分鐘後,她又把兔子籠拎了回來,女孩的母親跟在一旁,沒有阻止女兒,兩人又討論一會,卻疑似聽到屋主要回來的聲音,趕緊落荒而逃。

顏姓屋主和太太是在夜市做生意,兩人深夜回家只是去停個車,回來看監視器才知道,兔子差點被這對母女偷走,隔天遇到女孩母親,竟然也不道歉,女孩的媽媽則是為女兒講話,影片PO網後有好幾名網友反應,認得這名媽媽也曾在其他超商行竊被逮,屋主感嘆,擔憂媽媽的不良行為已經影響小孩價值觀,呼籲社會局介入關心,以免女孩誤入歧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