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4 22:21

死而復生!? 醫生宣判嬰無生命跡象 事後竟然”動了”

死而復生!? 醫生宣判嬰無生命跡象 事後竟然”動了”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印度

竟有這種醫生?印度1名年輕孕婦,上月30日在醫院早產,醫生表示她懷的是雙胞胎,但1名已胎死腹中,另一名寶寶也無生命跡象,而這對傷心的父母因此準備將孩子火化,沒想到其中1名寶寶突然動了起來;而這對父母氣得向醫院提告。

根據印度媒體報導,事件發生在新德里的麥斯司人醫院(Max Hospital),1名23歲的孕婦,被醫生告知自己懷的雙胞胎中,1名胎死腹中,另1名無生命跡象,宣告2名嬰兒皆已死亡。接著,醫生把雙胞胎嬰兒裝進兩個塑膠袋,交給孩子的父母處理,而就在前往火葬場的路上,父母發現其中1名寶寶竟在袋子裡動了,於是趕往最近的醫院,而那裡的醫生表示孩子根本沒死。

事發後,這對父母向警方控告醫院殺人,而事件經媒體揭露後,連印度衛生部長都表示關切,宣稱將追究醫院責任,並表示在查明責任歸屬後,最嚴重可能會把醫院的營業執照吊銷。目前該醫院宣布已把2名負責的醫師開除。(翻攝The Wir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