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2 13:05

寶萊塢史詩大片 惹惱右派急喊卡

綜合報導  / 印度

印度寶萊塢最新史詩大片「帕德瑪瓦蒂王后」,即將上映卻臨時喊卡,還有人放話要取女主角的項上人頭!原來印度教右派團體,認為電影劇情嚴重悖離史實,多日來不但抗議連連。甚至執政黨印度人民黨的國會議員,還懸賞160萬美元,約4800多萬台幣,要女主角帕杜珂內,跟導演的人頭。

拿著畫有大叉叉的電影海報,抗議民眾大聲喊著,不准電影上映,不過是什麼樣的電影,在印度激起,如此大的反彈?就是這部由印度女星帕杜珂內主演,描述印度王后抵抗回教國王入侵的「帕德瑪瓦蒂王后」,在印度掀起軒然大波,原來據傳電影中,印度王后跟入侵的穆斯林蘇丹王間有一段情,引起右派印度教團體震怒。

雖然電影公司極力否認,但仍然壓制了不了右派印度教團體的怒火,多日來抗議連連,還放話要取女主角帕杜珂內跟導演的人頭,不過誇張的發言引發外界一片撻伐,曾經和馮迪索合作演出「限制級戰警」並傳出誹聞的帕杜珂內,是印度相當知名的女星,據了解她已經向警方,要求人身保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