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世界小姐獎落印度 醫學系高材生追平6冠紀錄

【影】世界小姐獎落印度 醫學系高材生追平6冠紀錄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中國

第67屆世界小姐(Miss World)選美大賽在昨(18日)舉行,冠軍由來自印度的20歲醫學系高材生曼紐璽奇希拉(Manushi Chhillar)奪得后冠,同時她也是第6位奪冠的印度佳麗,這讓印度的世界小姐冠軍獎杯,追平了委內瑞拉的紀錄。

據了解,曼紐璽奇希拉來自哈里亞納邦(Haryana),由於她的父母都是醫生,自然而然也踏上了醫學系之路,她表示自己喜愛繪畫,也受過印度古典舞訓練,而她的夢想則是在農村開辦非營利的醫院,讓許多人讚嘆「人美心更美」。而曼紐璽奇希拉此次競選結果讓印度追平委內瑞拉,成為擁有最多世界小姐冠軍的兩個國家。

曼紐璽奇希拉在選美比賽中表現優異,同時也展現出身為醫學系高材生的金頭腦,當被問到:「妳認為哪種職業應該得到最高薪資?為什麼?」時,曼紐璽奇希拉毫不猶豫地回答:「母親」,接著她表示自己與母親的關係很親密,媽媽們為孩子犧牲奉獻,是世界上最值得尊敬的人,她更表示,金錢不是衡量一切的重點,母親給予他人的愛和尊重,才是最重要的。

第67屆世界小姐在大陸海南省的三亞市舉行,由來自108國的佳麗共襄盛舉,而亞軍和季軍分別由來自墨西哥的安德莉亞梅莎(Andrea Meza)和英國的史黛芬妮希爾(Stephanie Hill)奪得。 (翻攝推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