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恐怖分屍案 女遭小12歲男友殺害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發生駭人聽聞的分屍案,一名婦人多日沒和家人聯絡,兒子急得報警,警方發現小婦人12歲的同居男友涉有重嫌,拘提他到案後,男友坦承兩人因為感情糾紛起了口角,他在1月8日將人勒死分屍,再把屍體丟棄在草叢裡,躲在另一個女友家,相當惡劣。

戴著安全帽,低著頭一句話都不肯說,31歲的吳姓嫌犯看起來神色如常,但他卻在上個月狠心殺害43歲的同居女友,還分屍棄屍,上個月8日他和女友爭吵,先將對方勒死,接著到大賣場買鋸子,用垃圾袋分裝成兩大袋,拿到一處市郊空地草叢內丟棄,為了擔心事跡敗露,嫌犯開著死者的車,先進洗車場把車內血跡洗乾淨,最後再把車丟在路邊。

上個月24日死者兒子因為多日聯繫不上媽媽,焦急報案尋人,警方發現同居男友涉有重嫌,最後循線追查,發現嫌犯案犯案後躲在不知情的另一名女友家中,直到警方上門逮人,他的態度還十分冷靜,只因為不想要女友出門玩就狠心殺人,也讓死者家人傷心悲痛,都快過年了,卻等不到一家團圓的時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