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花式溜冰賽 選手精彩演出

 / 高雄市

  世界花式溜冰賽在高雄揭幕,將在為期一個禮拜的比賽當中,要選出十五名選手,代表我國參加明年的世界運動會。

  選手們穿著亮麗的服裝與直排輪依序進場,來自世界二十多個國家的花式溜冰選手齊聚在一起,最後進場的中華台北選手引起全場的歡呼聲,人多聲勢也最浩大。2008世界花式溜冰錦標賽在高雄揭幕,這一場比賽分為花式男女個人賽以及大團體與小團體的組別。自信滿滿與充滿氣勢的演出,讓義大利選手在女子單人賽中首先摘下后冠,而我國選手的實力也不遑多讓。成功的完成連續單腳轉圈的動作,現場掌聲驚叫聲不斷,這也讓來中華台北的選手拿下第三名的亮眼成蹟。

  這一場2008世界花式溜冰錦標賽將為期一個星期,各國選手來勢洶洶,大家都卯足全力希望拿下好成績,而這一場比賽也將選出前前十五名的台灣選手來代表我國參加明年世運會的花式溜冰賽,希望為我國爭光,把金牌留在台灣。(記者邱君萍、張夢熊、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