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中華少棒3:6輸美國加州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2009世界少棒聯盟世界大賽總冠軍賽,代表台灣出賽的桃園龜山國小少棒隊三十一日與美國加州隊交手,終場中華隊以3比6不敵美國隊,只得亞軍。世界少棒聯盟世界大賽總冠軍賽在台北時間三十一日半夜在威廉波特舉行,這是中華隊近年來距離世界大賽總冠軍最近的一次,上次奪冠是13年前。

  桃園縣長朱立倫帶領桃園縣政府的400人加油團熬夜在電視轉播螢幕前加油打氣,第三局上半,龜山國小少棒隊的爆發力讓美國隊看傻了眼,大家一度HIGH翻了,可惜好景不常,第三局下美國隊先奪下一分,第四局又拿三分以4:3領先,到了第五局救援投手仍然無法有效壓制美國隊又被打下兩分,原本中華隊在五局上半一人出局攻佔滿壘,可惜擊出滾地球造成雙殺,錯失大好得分機會,最後這一群以桃園縣龜山國小為主的少棒隊,以3:6輸給美國的西區代表隊,只拿到亞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