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奧比賽明登場 選手逛街紓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晚上聽障奧運的開幕儀式之後,明天一連串的激烈比賽馬上登場,把握比賽前的最後空檔,選手們想盡辦法放鬆心情,逛街,SHOPPING。

  出發逛街囉,穿著紅色運動服的三位瑞士隊選手跟教練,要利用最後的下午,好好放鬆,可是才剛走沒多久,就被路邊的祭拜儀式給吸引住了,雖然嘴巴說有趣,但對鬼月兩個字,三個人好像還是怕怕的,就這樣沿途走走看看,沒想到巧遇拉脫維亞選手,簡單的自我介紹之後,一夥人在SHOPPING MALL裡走來走去,到底是要找什麼呢?原來是明信片,只見頭髮非常有巴西風味的這位瑞士柔道選手,手裡已經拿了一張台北101的明信片,一旁的教練更是大拿特拿,最後還來一張蔣經國的紀念明信片。

  光買明信片怎麼夠,聽奧選手們還說,只要是有台灣意像的東西都想買。尤其是I LOVE TAIWAN的T-SHIRT,只能說這些選手們真可愛,台灣也愛你們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