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奧首場賽事 男足賽開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聽奧明天才正式開幕,但首場比賽男子足球賽上午已經先開踢,愛爾蘭對上美國,雖然是場無聲的比賽,不過選手盡力嘶吼,要踢出最好成績。

台北市長郝龍斌開出第一球,也踢開台北聽奧第一場比賽男子足球項目的序幕,雖然中華隊沒有參加,但首場比賽由愛爾蘭對上美國,還是相當有可看性。

  在世界足壇上還算小有名氣的愛爾蘭隊,第一場比賽就攻勢凌厲,開賽12分鐘,因為對手犯規獲得一個罰12碼球的機會,只見10號EAMON大腳一踢,球應聲入網,場邊隊員立刻響起掌聲,隊友更抱頭興奮的不敢相信,接下來比賽開始21分鐘後,愛爾蘭11號WILLIAM把球高吊進禁區,接著9號PETER跳起來一個假動作,把球就這樣輕輕點了一下,再得一分,場邊隊友再次給予歡呼,場上球員更是興奮的全抱在一起。

  看得出來,愛爾蘭隊的實力明顯高出美國隊,而雖然聽奧比賽規則和一般足球比賽相同,但由於選手聽不見,場上隨處可看到隊友之間比手畫腳互相溝通,而場面更是增設助理教練,只要裁判吹犯規哨音,立刻會舉起紅旗,但由於這幾天下雨,足球場上還濕答答一片,不但增加踢球阻力,也增加球員受傷風險,其中這名美國隊球員,就因為爭球,造成肋骨受傷送醫,也成為聽奧首場比賽的意外插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