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5度傳打假球 李居明痛心!

黃俊杰 彭佳芸 報導  / 桃園市

  

職棒20年第五度傳出打假球風波,看在棒球先生李居明的眼裡,很心痛,李居明透露以前組頭也曾經找上他,要他拿錢放水,但他斷然拒絕,寧可領失業給付也不打假球,李居明說現在球員一定要痛定思痛,才能拯救台灣棒球。

  

一記全壘打,為國爭光,讓李居明贏得了棒球先生的封號,退休後,現在李居明在桃園縣政府棒球隊當教練,依然沒有離開最愛的棒球,不過職棒再傳出疑似打假球的風波,讓他很痛心,一次又一次,球員打假球,讓球迷傷心又失望,不過李居明覺得,台灣職棒還有希望,因為當年李居明打職棒,也有組頭找上他,李居明沒有簽賭做假,靠的就是自己對棒球的熱愛。

  李居明退休後,開過咖啡店,也曾經到就業服務站找工作,當年沒有靠著打假球賺進大把銀子,李居明不後悔,他慶幸自己打棒球一輩子乾乾淨淨,現在還能教球、打球,他相信,現在還有很多這樣的球員,也希望球迷不要對台灣的職棒失去信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