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8 12:00

愛台灣! 曾雅妮拒中國10億贊助

黃念慈 豆照勳 報導  / 台北市

  高球好手曾雅妮不但是台灣之光,還拒絕金錢誘惑,就是要愛台灣。大陸企業北京華彬國際集團,上個月開出5年7.95億合約,外加私人飛機與豪宅,總贊助金額高達10億台幣,挖角曾雅妮,要她轉成大陸籍選手,不過曾雅妮的父親當場拒絕。

  用力揮杆,漂亮的姿勢,打出勝利這一球,曾雅妮奪下冠軍,全場驚呼聲連連。世界女子職業高爾夫排名第4的天后曾雅妮,三年內一口氣拿下女子高爾夫巡迴賽,四大賽中的三冠。

  球技越打越好,吸引各界的關注,其中大陸企業華彬國際集團,上個月約訪曾雅妮,開出5年台幣7.95億的酬勞,並提供私人飛機使用,還有北京別墅的大豪宅,總贊助金額高達10億元,身價立即超越棒球選手王建名。不過,條件是要雅妮轉籍大陸,成為大陸選手。然而她一點也不考慮,回答的也很阿沙力,就算獎金再怎麼誘人,也完全不考慮,曾雅妮率直的個性,就和她的外型一樣簡簡單單,留著俐落的短髮,搭配POLO衫、休閒褲,說什麼都只為台灣爭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