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5 19:00

台灣"一朗" 林哲瑄要幫中華奪金!

張鎮麟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洲際盃棒球賽,18號熱身賽就要開打,中華隊也進入了最後備戰狀態,點將錄今天要看到的是外野手林哲瑄,以速度跟打擊技巧出名的林哲瑄,還有台灣鈴木一朗的稱號,以22歲的年紀,就是國家隊名單的固定名單,洲際盃也準備好要大展身手,幫助中華隊留下金牌。

  林哲瑄在健身房,表情嚴肅,殺氣騰騰,做好每一個動作,練到手都長繭,面對經紀人,還要幫忙收東西,露出靦腆的笑容,還會搞笑,這都是林哲瑄,在球場上被稱為台灣鈴木一朗,在北京奧運面對加拿大投手,把這一球打成安打,穿過了三遊防線,再靠著速度上到壘包。

  19歲就加入了美國職棒紅襪隊,不僅被認為最有潛力的新秀,第一個球季在未來之星的比賽當中,以代打的身份展現了長程火力,把球送到了左外野上面的看台,帥氣的跑回本壘,還拿到了單場最有價值球員,只有22歲就變成國家隊的固定名單,洲際盃林哲瑄只有一個念頭,就是贏球,鎮守外野,接殺高飛球,上場就是要安打,林哲瑄準備好了,帶領中華隊,跑回關鍵的每一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