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高中雪恥!男女混合拔河奪金

蕭鈺燁 報導

  南投高中拔河隊代表中華民國到蘇格蘭參加2012世界盃室內拔河錦標賽,昨天(26日)為您報導過,比賽因為鞋子噴灑了去汙劑,在冠軍賽前被判定比賽失格,選手們淚灑會場。今天(27日)他們在男女混合組的比賽,連贏六場奪下金牌,終於以實力獲得證明。

  代表中華民國的旗幟緩緩升起,拔河選手們和教練一字排開,臉上滿是感動。在世界盃的拔河錦標賽中,他們在四男四女的男女混合組合,從預賽一路比到決賽場場都贏,終於摘下金牌。

  這樣的成果真的是得來不易。一天之前,男子拔河隊的選手們挺進冠軍賽,卻被判比賽失格,原因是因為鞋子噴灑了去汙劑。選手們在場上不願離開,流下難過的眼淚。事後雖然證明是比賽規定不同,錯失一面金牌,但當時全場觀眾已經給予最熱烈的掌聲肯定。

  選手們越挫越勇,今天在男女組的混合賽中終於拿下冠軍一吐悶氣,用金牌證明他們的確很有實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