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5 18:58

豪小子投身公益 林來瘋變水電工!

綜合報導

  林書豪雖然6天內打了5場比賽,蠻辛苦的,但在新秀賽之前,林書豪不忘做公益,配合NBA慈善活動拜訪奧蘭多當地社區,還和好朋友費爾茲一起幫助貧戶整理家園,當地小孩子看到偶像林書豪出現,都非常興奮。

  NBA新星林書豪今天不打球,脫下17號戰衣,換上短T恤,腳踩拖鞋,投身公益活動,聽著社福人員講解,哈佛小子這次的任務,就是幫住戶修圍籬,雖然做起來,一點也不熟練,但是林書豪顯然很認真,慢慢釘好圍籬,接著帶上手套鋪草皮。

  太陽很大,林書豪不停擦汗,但他迅速將草皮裝上,住戶的兒子,看到偶像真的好開心,你對林書豪的第一印象是什麼,我無法相信無法相信他們會來到這裡,小朋友不敢相信,但林書豪轉身又拿起刷子開始刷油漆,一遍又一遍,刷的很起勁,要離開的時候,還跟住戶握手,低下投摸摸小朋友的頭,林來瘋變身水電工,公益活動成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