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9 12:00

尼克加碼4年8.5億 留住林書豪!

綜合報導

  八月底即將回台與球迷見面的「哈佛小子」林書豪,確定要留在紐約尼克隊了,尼克隊拿出最大誠意,願意給林書豪一份頂級合約,4年台幣8.5億元。還記得上個球季,當時還在小牛的老將Jason Kidd在球場上硬是把林書豪整個打到地上的畫面嗎,不過在美國職籃沒有永遠的敵人,39歲的Jason Kidd以三年950萬美金加盟尼克,作為尼克留下林來瘋的籌碼。

  因為林書豪曾經說過,Jason Kidd是他的偶像,Jason Kidd也證實了尼克隊一定會跟林書豪再續前緣,上個星期林書豪口頭同意休士頓火箭隊所開四年超過三千萬美元的合約報價,而尼克隊馬上透過媒體放話,願意支付相同價碼留下林書豪,因為Kidd在NBA的豐功偉業已經是未來進入籃球名人堂的候選人身分,也表明自己來紐約,就是要來當林書豪的老師,如果林書豪真的留下來,依照目前火箭的合約,年薪至少會從上個球季76萬美金、大約台幣2200萬元爆增到500萬美金、也就是台幣1億5千萬左右,四年更是能拿到8.5億。

  除了薪水考量,以尼克隊現有的整齊隊型,絕對是一支具有挑戰總冠軍實力的勁旅,不論從戰績或是商機的層面來看,林書豪繼續披上台灣球迷熟悉的尼克隊17號球衣,對林書豪而言都會是個雙贏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