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8 18:58

聖火意外熄滅 奧運工作人員傻眼

綜合報導

  再過19天倫敦奧運就要揭幕了,不過正在英國境內聖火傳遞,竟然意外熄滅,讓工作人員傻眼。

  奧運聖火傳遞進入第50天,來到倫敦北邊的泛舟賽場,英國代表隊左邊三名、右邊三名各三名划槳手、中間的選手高高握著火炬,前後還分別窩著一名個頭比較小的錄影人員,不料充氣艇才剛衝下水道,沒兩三下浪頭就幾乎把大家都蓋過了頭,奧運聖火也跟著熄滅掉了。不過大會還是不氣餒,重新點燃聖火以後,重新再來一次,這回火炬手幾乎是挺直了腰桿,雙手舉得好高,全程相當順利,沒有再熄掉。

  當天稍後聖火傳到英國大廚師傑米奧利佛的手中,老天竟然下起大雨,希望雨水不會把聖火澆熄,還好傑米的火力夠旺,上火傳到他手上以後,一路也都很順利。

  其實在倫敦奧運聖火剛開始傳遞的第三天,在帕奧羽毛球選手佛列特的輪椅上就一度熄火,還好大會早就另外準備了一盞類似礦坑安全燈的永久火種,馬上跟上來重新點燃,讓聖火繼續傳遞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