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7 23:00

杜蘭特狂灌34分 雷霆進總決賽

綜合報導

  美國職籃NBA今天進行西區冠軍賽第六戰,結果雷霆隊靠著杜蘭特(Durant)全場豪取34分,終場以107比99擊敗馬刺隊,以系列賽4勝2負晉級,這也是雷霆隊在暌違16年後,再度闖進NBA總冠軍賽。奧克拉荷馬雷霆以107比99,擊敗聖安東尼奧馬刺,以四勝二負,奪下NBA西區冠軍。馬刺是今年NBA奪冠的熱門球隊,擁有全聯盟最佳的戰績,沒想到奪冠之路,踢到鐵板,跌破不少專家的眼鏡。接下來,雷霆將跟東區的熱火或塞爾蒂克,爭奪今年的NBA總冠軍。

  倫敦奧運聖火傳遞任務,六號來到愛爾蘭首都都柏林,沿途受到民眾熱烈歡迎。今年倫敦奧運聖火長達七十天的傳遞任務,動員八千名火炬手,傳遞八千英里的路線,預計七月27號抵達倫敦主場館,為開幕式揭開序幕。

 由瑞士探險家皮卡爾駕駛的太陽能飛機,降落在北非的摩洛哥。這架全球最大的太陽能動力飛機,從瑞士起飛,經過西班牙首都馬德里,最後抵達摩洛哥首都拉巴特,成功飛越地中海,締造了太陽能飛機的洲際飛行記錄。

 義大利東南部發生建築物倒塌意外,疑似有瓦斯氣爆,導致兩棟公寓大樓倒塌,其中一棟公寓出租給外國遊客,造成至少十一人受傷,警方趕到現場搶救,發現有一對荷蘭夫婦跟他們十八個月大的幼童,下落不明,目前仍在現場持續搜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