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7 12:00

中華16:0大勝菲律賓 闖進冠軍賽

邱薇而詹維耕報導  / 台北市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順利取得二連勝。昨天晚上出戰菲律賓隊,派出了新秀投手林煜清先發。提前在第七局,就以16:0完封菲律賓,搶下二連勝,將在明天打冠軍戰。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順利取得二連勝,昨天晚上在新莊棒球場出戰菲律賓隊,中華隊派出本季在中華職棒表現出色的新秀投手林煜清先發。中華隊提前在七局就以16:0完封菲律賓,搶下二連勝,率先晉級星期天的冠軍戰。

  經典賽中華隊第二場,碰上實力差距頗大的菲律賓,在第三局上半,因為周思齊選球得當,在滿壘時,對方還投出四壞保送,直接送分給中華隊,而接連的安打,更是繼續替中華隊,再攻下兩分,以三比零取得領先。接著第五局上半,接連的安打,加上對方守備失誤,讓中華隊一口氣灌進八分。七局上靠著林益全的二壘安打,一棒送回三分打點。終場中華隊以16:0,取得冠軍賽入場券,而在週日下午,只要再比一場,獲勝就可以獲得,資格賽唯一一張進軍經典賽的門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