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0 12:00

財神爺眷顧! 作廢.頭彩都在同一家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真的是失而復得,嘉義縣一家彩券行,在除夕當晚,開出了一張大樂透的頭彩,但是卻是一張客人不要的廢券,讓彩券行老闆跟老闆娘好失望,沒想到,財神爺還沒走,隨後開出的三組頭獎中,其中一注就是這間彩券行開出的,獎金有一億三千五百萬,讓夫妻倆當場破涕為笑。

  來來來敲鑼報喜,因為中頭彩囉,中獎的店家都會放煙火放鞭炮,好好的慶祝一下,最近期中了億萬頭彩的,是嘉義縣這間彩券行,怎麼這麼沒有放炮熱鬧一下,老闆娘說因為頭彩飛了,有位人客把選好的號碼換了,沒想到被換掉的號碼就中了頭彩。

  真的是可惜可惜,難怪老闆跟老闆娘沒有很開心,明明中頭彩了卻是廢券一張,叫人搥心肝,只不過財神爺還在店裡徘徊,在除夕當天開出了三注大樂透頭彩,其中一注又落在這家店,獎金有多少一億三千五百萬。

  真的是除了笑還是笑,原來財神爺就像這樣,一直站在大門口點頭微笑,讓飛去的頭又飛了回來,一來一往讓老闆老闆娘,夫妻倆個真的是哭笑不得,不過現在想哭的應該是,那個把換掉頭彩號碼的人客,因為白白丟掉了當億萬富翁的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