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0 18:58

沖天炮炸傷遊客 等嘸警方取締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這段期間,很多人施放鞭炮,南投一個媽媽投訴,全家人到花蓮海邊遊玩,女兒卻被飛來的一隻沖天炮炸傷大腿,媽媽看見海灘上立牌禁止施放非法爆竹煙火,當場向警方報案,但是等了半個多小時,員警還是在路口站崗,明明就聽見旁邊鞭炮聲不斷,卻還是理都不理。

  春節放沖天炮很熱鬧,黃媽媽一家人到花蓮海邊遊玩,看到遠遠的三個小朋友也在放鞭炮,咻的一聲,沖天炮卻往黃媽媽一家人衝過來,黃媽媽的女兒,大腿當場掛彩,有個像煙蒂燙傷的痕跡。

  海灘上明明有個告示牌,寫禁止設攤、施放非法爆竹煙火,但旁邊就有個攤販賣來路不明的爆竹煙火,黃媽媽趕快到路口找警察報案,等了半個多小時,都不見警察來取締,很多人帶著小孩在海邊散步,地上卻到處都是沖天炮,當時黃媽媽一家人距離放炮的小孩有十公尺遠,都被炸傷,更何況是來來往往的民眾。

  小孩放炮炸傷人,家長有刑事責任,放鞭炮要慎選地點,可別為了一時的好玩,傷人又傷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