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經典賽 再見保送台灣隊5:6輸荷蘭

WBC經典賽 再見保送台灣隊5:6輸荷蘭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更新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時間今(8日)下午5點半,台灣對戰荷蘭。8局下,荷蘭6棒左外野二壘安打,荷蘭5比5追平台灣隊。9局下,荷蘭2棒再見保送,荷蘭6比5勝中華隊。而台灣隊因為在經典賽中0勝2敗,註定無法晉級今年典賽8強。

比賽1局上半,台灣隊先攻,第1棒胡金龍打出內野滾地球出局,第2棒張志豪1記安打上壘,第3棒蔣智賢內野滾地球上到1壘,張志豪上2壘,第4棒林智勝4壞保送上壘,第5棒林益全被3振。1局下半林智勝接到打者所敲出的球,順利傳一壘刺殺跑者。接著宋家豪穩穩的投,讓第2棒、第3棒都3振出局,1局結束3上3下。

2局下半雖然荷蘭先拿下1分,3局上半,台灣隊打線全開,拿下2分,3局上半結束,台灣隊以2比1領先荷蘭。而在4局下半,荷蘭再取得2分,5局上半,張志豪靠著一記帶有2分打點的全壘打,追平比數,之後林益全一記內野滾地球,讓三壘跑者蔣智賢回到本壘得分,5局上半結束,台灣隊取得5比4領先;直到7局下,台灣隊仍5:4領先荷蘭。

台灣隊下午在練習時,總教練郭泰源跟球員們喊話,表示「球是圓的,不打不知道,別怕,愈怕愈糟」。

這賽比賽,下午5點半登場,先發投手派出宋家豪上陣,這場賽事,第一棒是由胡金龍擔任,第二棒張志豪,第三棒蔣智賢,第四棒林智勝,第五棒林益全,第六棒高國輝,第七棒陳鏞基,第八棒林琨笙,第九棒林哲瑄。其中林琨笙擔任捕手,取代鄭達鴻上陣。(翻攝棒協臉書、宋家豪臉書)

台灣隊先發名單:

第1棒胡金龍

第2棒張志豪

第3棒蔣智賢

第4棒林智勝

第5棒林益全

第6棒高國輝

第7棒陳鏞基

第8棒林琨笙

第9棒林哲瑄

先發投手宋家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