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5 12:17

郭修延酒後脫序遭開除 因酒後猥褻女大生

郭修延酒後脫序遭開除 因酒後猥褻女大生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Lamigo桃猿隊內野手郭修延,這個月7日被球團開除,永不錄用,解約原因,今(15日)有週刊報導,他被球團開除的原因不只有酒後脫序,還有猥褻女大生。

根據《壹週刊》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月中下旬,當時Lamigo桃猿隊在屏東春訓時,球員住的宿舍,其他樓層是出租出去,而郭修延有天晚上喝酒,竟爬到其他樓層,結果進到一名女大生所租的房間,對女大生猥褻,女大生一開始在睡覺,但覺得身邊有人,睜開眼睛後看到一名男子,大叫救命。

郭修延這時酒醒,發現自己犯下大錯,趕快逃離房間,這時女大生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看到郭修延爬牆的過程,於是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郭修延送辦。租屋業者說「這是球員個人行為,老實講,我這邊也是受害者」,據了解,郭修延對此事覺得後悔,也不斷表達歉意。

Lamigo桃猿隊副領隊浦韋青表示「郭修延的行為,球團在3月初已對他做出最嚴厲的處份開除,永不錄用,其他的部份,因已進入司法程序,不予評論」,而未來會加強球員管理和宣導。(翻攝郭修延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