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4 13:18

亞洲冰球聯賽 中韓球員互毆

綜合報導

日前舉行的亞洲冰上曲棍球聯賽常規賽中,爆發了大陸隊和南韓隊球員互毆事件。雖然球員在比賽中,很常發生肢體衝突。但由於南韓計畫部署「薩德」導彈防禦系統,這起衝突難免讓人引發聯想。

穿紅衣的大陸球員,興高彩烈的跟隊友,擊掌慶祝,突然被穿白衣的,南韓球員衝撞,兩人立刻扭打成一團,結果兩方人馬,全部一湧而上,完全看不出是勸架,還是加入混亂,現場亂成一團,眼看場面失控,裁判趕緊上前,要將兩方球員分開,可是眾人都在氣頭上,完全不理睬裁判。

這時觀眾席上竟傳來,觀眾的叫好聲,把好好一場,冰上曲棍球賽,硬是演變成另類的,「中韓」大戰,事實上自從南韓計畫布署,「薩德」導彈防禦系統後,大陸民間就掀起一波反韓浪潮,之前不僅傳出有民眾,用石塊怒砸韓國車,大陸的南韓商店外,還有民眾拉布條抗議,看來中韓兩國的心結,短時間內恐怕無法化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