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4 19:57

戴資穎凱旋歸國 返家感謝球迷

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奪下有小世界盃之稱的全英羽球公開賽女單冠軍,而清晨返抵國門,不只有空姐獻花,還有大批粉絲來接機,不過戴資穎一出機場,就趕回高雄老家把金牌獻給最疼愛的阿嬤;阿嬤爆料說,資穎陪她散步,還被誤認成外勞,當場祖孫倆尷尬,哈哈大笑。

世界羽球后戴資穎凱旋歸國,拿下全英羽球公開賽球后寶座,讓台灣民眾振奮不已,連空姐也搖身一變成粉絲,熱情獻花,戴資穎笑容滿面,緊接著到桃園機場迎賓大廳,滿滿的粉絲和同學拉開布條歡迎,讓戴資穎好開心。

戴資穎去年在香港羽球超級賽奪冠而登上世界球后後,今年又在全英羽球公開賽女單決賽,對上泰國女將蘿特查諾,激戰51分鐘,最後以21比16、22比20奪冠!

最疼愛資穎的阿嬤,說資穎很孝順,每次回台都會陪她出去散步,有一次還被誤認為外勞,看得出祖孫倆的好感情溢於言表,而這次賽後回台將暫時休息;家人的支持更是資穎最大的動力,接著還要挑戰馬來西亞、新加坡兩場超級系列賽,希望也能奪下佳績為台灣爭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