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0 19:55

柔道女將孫佩妤 決賽與銅牌擦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柔道第一場賽事在新竹體育館,下午結果出爐,女子組70-78公斤級,女將孫佩妤兩輪連勝最後在敗部復活、秒殺印度選手,可惜決賽敗給法國,和銅牌擦身而過。

100公斤級男子組由洪毅志、李柏諺出賽,但都在第二輪賽遭到淘汰,女子組王盈筑也無緣晉級。

白衣服的是柔道女將孫佩妤,差點被美國隊選手過肩摔,但她趁勢從背後猛力一推,對手正臉朝下吞下敗仗,孫佩妤挑戰世大運78公斤以上級,原本狀況不錯,可惜第三場對上立陶宛選手,因為實力相當,她一個不小心,突然被撲倒。

以為是無緣晉級,結果敗部復活賽,對上印度,孫佩妤火力全開,一開打就來個大外割,壓制敵手輕而易舉,不到十分鐘成功秒殺。關鍵一戰來到季軍賽,法國選手撂倒孫佩妤,讓她和銅牌擦身而過。

男子組100公斤級以下,參賽的李柏諺,第一戰全神貫注,抓緊藍衣服的烏克蘭選手,瞬間又被連番壓滾在地。第二戰對上法國,李柏諺被狠摔、坐騎,幾乎難以反抗,宣告沒機會奪牌。

20號下午,新竹縣體育館,包括女子組78公斤和男子組100公斤,選手洪毅志、李柏諺都是在二輪賽遭淘汰,最後出賽的女子70-78公斤級的王盈筑,復活賽中也輸給法國選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