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4 11:49

男硬闖前女友家 警大外割制伏

高華襄 張榮恩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中和一名鄭姓男子,7號晚上去前女友家大鬧吵著要復合,警方到場處理,鄭姓男子打算硬闖進前女友家裡,被警方攔下來,不但罵三字經還打算動手襲警,結果警察一個漂亮大外割,三秒制伏嫌犯。

穿著T-SHIRT的鄭姓男子,夜深人靜跑到前女友家大鬧,看到前女友進屋,鄭姓男子想硬闖進去,員警出面阻止,想不到鄭姓男子一邊罵三字經,一邊出手打算襲警,員警發現不對勁,立刻一個大外割,把鄭姓男子摔在地上,等到支援警力趕到,立刻把鄭姓男子抓回警局,就是這一招柔道裡面的大外割,讓員警黃文章,只花了三秒就順利制服對方。

他雖然只當警察三年資歷不深,但身手很不錯,順利用大外割化解衝突,原來鄭姓男子和女友分手後不甘心,好幾次來女友家大鬧,七號晚上10點多,他再度跑來要求復合,女友家人報警,結果鄭姓男子不但罵警察還想動手,但這一次他嘗到苦果,不但沒和前女友復合,還因為襲警吃上妨礙公務的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