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5 13:29

高中柔道高手 國際賽首奪金!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新一代的柔道高手,花蓮高中三年級學生林文斌,13號在馬來西亞沙巴柔道國際邀請賽,連續擊敗三位選手,拿下81公斤以下成年組冠軍;回到台灣接受訪問,他說同組的選手體型比他還要大,很開心自己可以輕易過關斬將,第一次代表台灣出賽就拿到金牌,接下來他希望可以考取理想大學,然後力拼2020年日本東京奧運柔道參賽資格,為台灣爭光。

就在兩人陷入膠著,中華隊代表林文斌突然來個低身的過肩摔將對手,這下,確定我國好手拿下勝利。這個月13號,林文斌代表台灣,參加在馬來西亞沙巴柔道國際邀請賽,連續擊敗三位選手,拿下81公斤以下成年組冠軍。

第一次出國比賽,就拿下了好成績,真的好開心,回想比賽當下,還是有點緊張,不過靠著移動速度及爆發力,他還是打贏對手。今年18歲要高中畢業的他,希望可以順利考取理想大學,然後努力練習,力拼2020年日本東京奧運柔道參賽資格,繼續在國際舞台上,為台灣爭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