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1 11:34

ICRT 38週年開台慶 贈禮回饋聽眾

ICRT 38週年開台慶 贈禮回饋聽眾 | 華視新聞

許珊娜

 ICRT自1979年開播,至今仍是台灣唯一一家的英語廣播電台。為慶祝開台38年,ICRT在社群媒體上推出系列活動,邀請聽眾共同慶祝生日及得到好禮。


 ICRT近年來一直努力發展社群媒體,這次的活動主要使用Facebook及Instagram。ICRT的行銷部主任張佳宇表示,因應現在社群媒體的發展,在Facebook及Instagram上舉辦活動能拉近與聽眾的距離,同時也能為ICRT進行品牌行銷,舉辦活動後也能成功增加追蹤粉絲數。


 聽眾需要使用App收聽ICRT的節目,同時關注ICRT在Instagram中的訊息,找出活動的「通關密語」,在聽到廣播節目中的生日鈴聲後, call-in給電台就能得到禮品。除了App及Instagram外,ICRT也使用Facebook專頁進行了「猜猜DJ聲音」活動,活動得到兩千多次的瀏覽次數及一百多則粉絲留言。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