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8 14:45

音樂與時尚跨界結合 Selina大膽嘗試證明年輕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常玉的畫作結合時尚,請來高齡素人秀時裝,搭配神棍樂團的乩童搖滾,碰撞出具有台灣特色的火花。

以黑白兩色的設計,呈現原住民神話圖騰,在金曲獎歌手阿爆的歌聲中,演繹台灣原民風采。

重現紐約與溫哥華時裝周,大放異彩的台灣時尚。2017 ELLE時裝設計新銳大賞,6位新銳設計師與3組音樂人,跨界混搭出新世代多樣風格。為支持台灣本土時尚,Selina也身穿設計師服飾現身。

藝人Selina,為了證明我還是年輕人,所以我就要有輕人的大膽跟嘗試。我今天身著的就是新銳設計師周裕穎的作品,所以我的妝髮都有特別搭配,頭髮是有一點點龐克復古、搖滾、狂放不羈。

除了周裕穎和沙布喇安德烈,薛任芳以荷葉邊、流蘇與蕾絲,將巴黎日常化為少女的浪漫;李維錚利用塗鴉流蘇與層次感,以自由創新定義作品態度;張洊瑋將台灣宮廟元素融入服裝設計;簡國顏講究合身剪裁,俐落輪廓呈現禮服美感。

設計師高勝忠說,所有設計師的風格,都非常地大異其趣,也都非常有個人風格,我的服裝就是把傳統元素,整個翻玩變成當代。

設計師周裕穎說,我希望能夠把反叛的精神帶回來,我們做的一直不是時尚,講的是一個態度。用一種新的方式來詮釋,所謂年輕人New Talent這個概念。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