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0 16:20

聖誕跨年趴 美美Der乾燥玫瑰妝最火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常常下班還要趕聚餐,不知道什麼妝容才合適嗎?這次就要介紹兩種萬能妝容,上班、派對都合適!

年底跑趴,耶誕到跨年,最流行的秋冬妝感,就是適合個性女孩的乾燥玫瑰色與金屬色色系煙燻妝,讓你成為路上焦點,金屬色澤適合冷冽冬天,但只要加上本季最流行的乾燥玫瑰色系彩妝品,就能讓整體妝感,更加柔和溫暖。

彩妝造型師 羅之遠

今年已經不需要再用黑色或咖啡色做很重的煙燻,用不同顏色,比較有彩度的煙燻妝,小煙燻是今年秋冬會流行的,配合聖誕節用磚紅色的煙燻,跟咖啡色做一點搭配,做出眼睛的層次感。嘴巴的部分一樣用磚紅色,最後我再加上金色的,讓他有金屬色光澤。

而不喜歡妝化太濃的,適合萬年不敗的裸妝妝感,尤其土色裸大紅,但土色要怎麼擦,才不會感覺像沒氣色?

彩妝造型師 羅之遠

裸色系最重要的,就是要把臉的立體輪廓抓出來,修他的顴骨然後要修輪廓線,讓他看起來好像自己的唇色就很好,我用自然的裸粉色。

只要做好修容打亮,塑造立體五官,再加上淡粉色的自然腮紅與唇彩,就能輕鬆打造鄰家少女的自然清新裸妝感。

金屬與乾燥玫瑰色系,和裸妝妝感,打造地表最強妝容,你也能成為全場最美焦點。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