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8 17:36

FS被讚21世紀"無印良品" MV請天王編舞老師操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滔新聞的朋友大家好,我們是FS Fuying & Sam!

《相思湖畔》復古曲風搭配舞蹈,讓人彷彿回到60、70年代的懷舊時光,大馬男子團體FS,在新歌《相思湖畔》MV中又唱又跳,鏡頭背後,兩人可是下足苦功!

因為我們同事,真的是每天都陪著我們練習(幾乎),而且每次都會錄下影片,讓我們回家看、回家複習。前面的七天,連續每一天都跳到六七個小時的舞蹈練習,尤其是前面的三四堂課,我覺得那時候,老師應該會有點想要打我的感覺。

下重本,請來王力宏和林俊傑的編舞老師操刀,克服同手同腳的舞蹈障礙,耗時三個月練習,這首相思舞的成果,讓粉絲們相當驚豔。過去總是以溫柔情歌感動人心,睽違兩年,這回改走復古氛圍,對於粉絲們會不會不習慣風格上的轉變,兩人很樂觀。

因為我覺得也要挑戰自己,也要踏出所謂的舒適圈,因為我覺得如果卡在舒適圈太久,是不會成長的。

2012年出道,2014年以《分開以後》和《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短時間內,破千萬的高點閱率,在馬來西亞創下超高人氣,也被喻為大馬21世紀的“無印良品”。

我覺得我們最像的部分是,我們都是兩個男生。我覺得這種壓力,也是讓我們有推動力,向他們邁進。馬來西亞歌手,有機會在海外發展,其實也沒有非常多。所以有這個機會來到台灣,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很珍惜,也非常非常很可貴的一件事情。

不怕挑戰,只怕自己停滯不前,有了重量級的編舞老師指導,下一步兩人心中,也有了最希望的合作人選。

林俊傑在我的音樂路上,影響很大,我從7、8歲就開始聽流行音樂,那時就慢慢開始聽JJ的歌,有機會的話,可以跟他切磋,或者是一起合作,我覺得是很大的夢想!

蔡依林,我自己本身很欣賞她的那種毅力,還有那個堅持。如果有一天,可以跟她切磋舞蹈,我覺得還不錯。

演藝圈競爭激烈,FS不願被設限於,單一歌路挑戰全新曲風和舞蹈!也希望能帶給粉絲,不同於以往的音樂饗宴。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