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1 17:33

小嫻笑送飛吻!婚變後的她們更勇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身穿粉紅上衣、白短褲,送上飛吻,藝人小嫻擔任健走活動大使,除了響應長照問題的重要性,也表示自己在寒冷的冬天,也會注意家中長輩的保暖措施。

天氣冷的話,可能暖爐一定要,可以準備個電毯,或者是那種熱水袋、襪套、發熱衣、毛毯什麼的,其實也都會幫家裡面的長輩準備好。

身陷離婚風波,小嫻整理好心情,以正面積極的態度努力工作,接的代言、通告節目量也變大,婚變後的她反而因此工作運大開。

在直播節目上賣力介紹商品,藝人柯以柔和先生結婚六年婚姻觸礁,堅強的她為了維持生計,靠著寫業配文以及置入直播吸引團購,打起精神撐起養家責任。

面臨婚姻問題,她們選擇勇敢面對,打破外界認為的柔弱形象,即使婚姻不完美,生活也能過得很美麗!

「2018爺奶Color Walk-粉紅泡泡 愛的抱抱」健走活動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8年3月2日

報名費用:每人200元

報名專線:02-2322-1735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臺北服務處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