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5 19:37

你的愛心一點點 愛弱勢孩子多一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唐氏症孩子的人生旅程中,總是要比其他人更賣力才能超越自己,唐寶寶學習一技之長 自食其力,更需要社會大眾的幫助,讓他們能任職於各行各業 勇敢圓夢。

溫馨的12月 除了陪伴家人,也可以將愛轉化為更大的愛心,HAPPY GO攜手公益團體,號召千萬卡友一起守護小小孩,HAPPY GO點數可以捐贈給世界展望會,中華民國唐氏基金會、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福基金會等五大公益團體。

有些人沒辦法用實質金錢的部分,做弱勢團體的捐贈,像HAPPY GO點數其實有些人,都用不太到 也會遺忘,不如把它捐出去做善事。

HAPPY GO公益捐點最小單位為5點,175點可捐贈50元 以此類推,此外還可設定自動捐點,每月固定捐出點數幫助弱勢孩童。

HAPPY GO的品牌宗旨就是,希望能夠讓快樂多一點,所以透過這樣的快樂,我們也希望讓這個點數,能夠有更多的意涵,所以我們把它跟愛心和公益做結合,讓點數不只是點數,它能擴散成愛心,擴散成對其他人的幫助。

只要動動指尖,就能捐出點數分享愛,在溫馨的季節裡,將愛散播到每個角落。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