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4 15:06

小說改編影視繼續夯 史蒂芬金兩本原著打對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好看又熱門的小說,改編成電影或戲劇已成潮流,無論《哈利波特》或是《魔戒》,都是叫好又叫座。

暢銷作家史蒂芬金的作品,也是改編成影視的常客,無論是驚悚片《魔女嘉莉》、《鬼店》,或是科幻類型的《魔鬼阿諾》,甚至得獎無數的《刺激1995》,這些知名的經典電影,都是源自他的原著小說。

今年即將上映的兩部電影,也都是改編自史蒂芬金的小說,9月8日即將全球同步上映的《牠》,故事描述年輕小孩遭到「牠」盯上,而陷入各自的恐懼之中,主題圍繞在記憶與童年創傷,以及隱藏在傳統價值觀背後的醜陋。

史蒂芬金寫作生涯,最顛峰的作品《黑塔》,耗時30多年的奇幻冒險神作,改編電影8月31日將在台上映。主角羅蘭是個獨行俠,隻身走上善惡對立的奇幻之旅,信任、背叛與救贖的掙扎,友情、愛情與親情的糾纏。原著小說魅力無窮,改編電影請來馬修麥康納,和伊卓瑞斯艾巴主演,精彩可期!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