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2 12:56

尋妻變殺妻! 小班新片懸疑驚悚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週末帶你輕鬆看電影。喜歡懸疑片的人可以來看班艾佛列克的新片「控制」,根據暢銷小說改編,描寫一對夫妻在結婚五週年,老婆突然神秘消失,先生卻在追查之中被影射殺妻,由失蹤事件推敲出人性的陰暗面。另外,取材真實故事的「我的鋼鐵老爸」,拍出爸爸帶著腦麻兒挑戰三鐵,相當勵志。

  結婚五週年當天,老婆神秘失蹤,班艾佛列克飾演的老公,展開了尋人任務,但外界矛頭卻漸漸的指向他。改編自暢銷小說的控制,由金獎名導大衛芬奇執導,揭開愛情中的陰謀,也讓人性的陰暗面浮出檯面,喜歡驚悚片的影迷肯定不能錯過。迷人的吸血鬼德古拉,再度被拍成電影,故事發生在西元1462年,面對殘酷的蘇丹王,王子弗拉德轉而向厄夜吸血鬼求助。沒想到卻讓自己陷入嗜血慾望,只有忍住吸血的渴望,才有機會救王國跟妻兒。

  柏林影帝賈柯甘柏林新片,我的鋼鐵老爸,取材真人故事,一名爸爸帶著17歲的腦麻兒勇闖三鐵。原本疏離的父子情,因為訓練跟挑戰,慢慢的拉近,導演尼爾斯塔維涅,是拍攝紀錄片出身,特別前進尼斯鐵人三項的比賽現場,實地捕捉百人競賽震撼畫面,身障者超越身體即極限的精神,也帶給人感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