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男人導演首推電視劇 申河均隔19年再搭韓志旼

中央社  / 南韓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1日電)電影「王的男人」導演李濬益籌備11年推出的首部電視劇Yonder,找來韓國影帝申河均、影后韓志旼相隔19年再度合作,導演李濬益笑說,歸功2名演員,意外把科幻劇拍成了愛情劇。

Yonder改編自韓國人氣小說,描述2032年一名沉浸在喪妻悲痛中的記者,某天突然收到一封郵件後,決定捨棄自己的軀體,前往能和亡妻再次一起生活的Yonder世界的故事,集結申河均、韓志旼、鄭進永、李姃垠等演技派卡司主演,劇組今天在韓國舉辦新戲記者會。

李濬益是韓國歷史電影導演,拍過「王的男人」、「朴烈:逆權年代」、「東柱:時代詩情」、「茲山魚譜」等作且獲獎無數,Youder是他的首部電視劇,也是難得挑戰科幻題材的作品。他說,2011年讀到原著小說時,對其前衛的世界觀設定很驚訝,進而迷上這個故事。

李濬益透露,原本想拍成電影,但劇本改寫失敗,直到近年出現新興串流平台後,發現能更有深度地將故事表現出來,因而挑戰製作,「我在拍的時候沒想過這是一齣愛情劇,但拍完後才發現像愛情劇,可能是因為申河均和韓志旼這2名演員的化學反應吧」。

除了導演話題十足,這也是男女主角繼2003年的電視劇「烈愛無間道」後睽違19年再合作。申河均笑言:「通常演員們拍完一部作品後很難會再見到面,但我現在覺得原來等了那麼久,就是為了再相遇啊,非常開心」。

韓志旼則透露當年兩人都不太說話,幸虧這次過很久才再相會,溝通變得更加順暢、很舒服。Yonder全劇共6集,15日將於friDay影音上架前3集,後3集於22日更新。(編輯:張芷瑄)1111011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