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格當導演 凱蒂荷姆斯第2部新作來了!

張珮雲 編譯  / 美國

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第三任下堂妻凱蒂荷姆斯從演員升格當導演之後,交出第二部作品「孤單在一起」。這部電影以新冠疫情流行下的紐約出發,描述兩個寂寞的靈魂透過Airbnb民宿出租網站相遇,相知、到滋生愛苗的愛情故事。舖陳手法細膩,展現凱蒂荷姆斯身兼編劇、導演、演員的長才。

新冠疫情改變許多人的生活,電影「孤單在一起」說:「世界突然停止轉動,新冠確診病例驟增,我們要求採取封鎖措施。」電影「孤單在一起」是影星湯姆克魯斯前妻凱蒂荷姆斯執導的第二部作品。導演凱蒂荷姆斯說:「我覺得非常滿意,這是我執導的第二部作品,我覺得從中學到每個單身時光,因此我特別感到驕傲。」

電影「孤單在一起」說:「你好我男朋友從Airbnb租了這屋,我在Airbnb預約了這屋。」從爭住一間民宿到分享一間民宿,誤打誤撞到相知相惜,愛苗悄悄滋生。另一部在小螢幕將登場的是從漫畫改的科幻電視連續劇「送報女孩」,幾位1988年的送報女孩無意中闖入時光隧道,到了2019年。

影集「送報女孩」說:「快快快我們快離開這裡。」漫畫作家旺翰說:「我們記得80年代並非那麼有趣,那是個黑暗令人害怕的時代,我們想挑戰過去的思維慶祝時代的進步。」影集「送報女孩」說:「誰在那裡,我們在我家,你們在我家做什麼,我住在這裡,不我才住在這裡,那是她天哪。」穿越時空隧道後,不同時間點下的「同一個人」相遇了,但是時空環境改變,帶來了不同挑戰。這兩部作品讓喜歡去電影院體驗、或是宅在家的影迷、電視迷有不同的選擇。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